運動雲

中職/換打序改手氣 桃猿10比2擊敗獅

點評:真的有效喔XD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上周末拿下2連勝的統一獅,23日派出奇兵蔡萬霖先發,結果他投不滿兩局就被「暴力猿」打線K.O.;Lamigo桃猿的先發投手雷力則是7局僅失兩分,最終桃猿就以10比2輕鬆擊敗獅隊,把義大犀牛擠到墊底。

▲雷力先發7局僅失兩分。(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桃猿23日調整了先發打序,如同總教練洪一中所說的「換手氣」,在主場狂攻了16支安打,包括開路先鋒謝炫任、擔任第5棒的詹智堯以及郭修延都有3安猛打的表現,一共攻下10分,正好等於上周5戰的分數合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打線則受制於雷力的投球,前6局只敲出兩支安打,直到7局上才用3支安打和1次失誤攻下兩分,最終就以2比10輸球。

蔡萬霖本季首次先發,結果僅投了1.1局就失掉3分(兩分責失)退場,吞下本季首敗。第3任投手江承峰也是受到桃猿打者的猛攻,2.1局被打了7支安打,失掉6分。

洪總賽後表示,現在的桃猿沒有大砲,只能靠機關槍取分,「準一點找洞打。」而4局下滑回本壘與捕手高志綱相撞的余德龍被壓到腳盤,沒有傷到關節,應無大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