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沒接線也能講? 韓劇《聽見你的聲音》突槌被找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熱播韓劇《聽見你的聲音》收視率不斷破紀錄,因反響熱烈還加碼延播兩集,即將邁入精采大結局,男女主角越來越甜蜜的互動簡直快把影迷閃瞎,近來卻有網友抓包劇情有許多突槌畫面,除了女主角李寶英在路邊攤竟瞬間將包包換邊背之外,男二尹相鉉明明在講電話,卻沒接上電話線,讓人啼笑皆非。

▼尹相鉉明明在講電話,電話線卻沒接上。(圖/翻攝自Kstyle)

在第12集中,女主角李寶英正和律師們在路邊攤喝酒,最初她把包包背在左肩上,但下一幕卻換背在右肩,再接下來包包又回到左邊肩膀上,不連貫的場面意外被眼尖網友抓包;而在第14集中,尹相鉉正拿著室內電話講話,不料鏡頭往下一移,卻發現電話根本沒接線,離譜畫面看來頗為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寶英的包包背法在4幕中就左右互換了4次。(圖/翻攝自Kstyle)

而男主角李鍾碩有幕躺在枕墊上休息的場面,一開始是有花紋的藍色墊子,切換鏡頭後他卻躺在素色無花紋的墊子上,接連突槌讓他有些尷尬,幽默說:「我不知道哪個是拍攝用的,就隨便拿來墊了。」連李寶英都解釋因為劇情太緊湊,連工作人員都沒注意到出了紕漏。

▼李鍾碩躺的墊子被發現前後不一。(圖/翻攝自四海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