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明年黨主席? 蔡英文:言之過早,沒特別想法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圖/資料照)23日下午與媒體茶敘,對於媒體關切是否投入2016年總統大選或是明年5月的黨主席選舉,她表示,現在談這些還言之過早,「我沒有特別的想法」。

自7月初前往以色列參訪,蔡英文返台後首次與媒體茶敘。她談到,以色列軍方十分受敬重,希望台灣年輕子弟去當兵時,我國都應盡最大努力去保護他們。她並呼籲民間、立法院與行政部門三方共組「特別委員會」,讓軍方進行總檢查,也讓大家共同檢視國防與軍事問題。

另外,媒體詢問,台南市長賴清德訪問香港並不排除「登陸」,高雄市長陳菊也不排除,蔡英文則說,與兩岸交流互動,民進黨本來就不覺得是錯的事,就以平常心來看;若是賴清德或陳菊到中國去,是因為他們本身職務需求,「這點很正常,也有助他們處理市政事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