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與大咖合作上癮? 馬丁:不會加盟沒球星的隊伍

點評:馬丁哥大概是悶壞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去年在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中,改披雷霆戰袍的射手馬丁(Kevin Martin),今年季後投入自由市場後,改與灰狼隊簽約。對於自己在西區強權雷霆打滾一季後,馬丁表示自己對於生涯有了新的觀點,並聲稱自己絕不會加盟一支沒有巨星的球隊。

因為哈登交易案而轉投雷霆的馬丁,上季例行賽代表雷霆出賽77場,雖然因為改打板凳,不論是上場時間還是出手次數都明顯減少,但他仍稱職的扮演第六人角色,平均每場比賽能從板凳注入14分火力。不過季後薪資空間有限的雷霆,也選擇不挽留投奔自由市場的馬丁,讓他與灰狼簽下4年2800萬美元的合約,正式轉戰「北大荒」。

雖然僅在西區強權雷霆打滾了一季,但馬丁在23日受訪時仍認為,與杜蘭特(Kevin Durant)、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作一整季後,仍讓他對於籃球生涯有了新的想法,「在與杜蘭特、衛斯布魯克共事過後,我現在完全不想要加入一支沒有超級球星的隊伍。」

「因為這(有超級球星)可以提升你的比賽,還能夠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簡單。」馬丁補充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狼馬丁表示,自己不會加盟沒有球星的隊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灰狼隊陣中沒有像是杜蘭特或是衛斯布魯克這種能主宰比賽的超級球星,但馬丁認為,灰狼陣中的「愛神」洛夫(Kevin Love)已經證明自己是聯盟中的球星之一,而「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則是位持續成長中的後衛,對球隊都有著同樣的影響性。

進入聯盟將邁入第十個球季的馬丁,在加盟雷霆前曾待過國王和火箭,但剛好都遇到球隊進入重建期或是主將傷病不斷的狀況,直到去年他才如願加盟雷霆與杜蘭特和衛斯布魯克兩大球星合作,而新球季他又能帶給年輕的灰狼大軍什麼樣的幫助,各界也都拭目以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