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與AV水菜麗客串 18禁《姐姐》3分50秒處太誘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謝和弦與擅長金屬樂的獨步合作,改編謝金燕的《姐姐》,並找來AV女優水菜麗客串18禁拍攝MV,以重金屬樂重新詮釋女神的新歌,但影片最後的3分50秒讓不少網友吶喊「獨步必須死」。

▲AV女優水菜麗(左)客串被吻胸,網路美女娜娜也有性感演出。(圖/翻攝YouTube、取自謝和弦&海平面粉絲團)

謝和弦客串拍攝改編版《姐姐》的音樂錄影帶,難得換上西裝演出被粉絲大讚很帥,還在臉書上表示「死神版姐姐,極盡惡搞顛覆你對姐姐的想像」,而MV還找來以「抖奶哈林搖」爆紅的網路美女娜娜在鏡頭前抖胸、熱舞,尺度逼近18禁的演出就是為了要「向女神謝金燕致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令人注目的是,MV最後在3分50秒處竟播出AV女優水菜麗餵食獨步的畫面,讓眾男性網友相當吃味,尤其是男方竟然親吻女優的胸部,讓不少人留言表示「氣到想摔手機」,甚至大呼「獨步必須死」!

▼謝和弦MV向女神致敬。(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