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恰女生/自然派VS時髦派 眼線初學者2步驟就上手

圖、文/Choc恰女生雜誌

晶亮的雙眼,往往都是藉助眼線的力量來加強!依據線條粗細、描繪的位置等,都會帶給別人截然不同的印象,這次Choc特別針對初學者設計出自然派及時髦派兩種風格,只需簡單步驟,就能畫出時下流行的妝容,不論哪種派別都能引領潮流!

☆清新自然派Cute Look

運用暈開內眼線的技巧創造柔和的可愛眼神!內眼線感覺很容易操作,失敗率也很低,但是內眼線講求自然且線條篇細,所以在描繪時容易因為手抖,而使得線條看起來明顯彎曲,這時只要使用眼線刷稍微暈染開,就能修正眼線線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學者也輕鬆上手的清新內眼線2 Steps

Step1
使用黑色眼線筆,將上眼皮微微向上拉,由眼頭順著眼形描繪至眼尾。

Step2
使用較細的眼影刷或眼線刷,由眼頭至眼尾將步驟1的眼線暈染開來。

Finish!
眼影可搭配粉色或金色珠光,增加眼部光澤,呼應內眼線自然的可愛感。

Make Up Point

☆選擇筆尖柔軟的眼線筆
☆運用眼線刷暈染防止眼線過於剛硬

☆清新自然派Sexy Look

微微上揚的黑色眼線,帶出優雅卻性感的氛圍!優雅的甜美女孩,也可嘗試上揚眼線的畫法,重點在於眼線整體不要描繪得過粗,拉長的範圍不超過0.5cm,並且以回勾的方式描繪,就能避免眼尾角度過於上揚,展現甜美、優雅又不失性感的氛圍。

★初學者也輕鬆上手的小性感上揚眼線2 Steps

Step1
使用眼線液由眼頭一筆描繪至眼尾,線條不要畫得過粗,才能保有純真的性感氛圍。

Step2
於眼尾約0.5的位置往回描繪眼線連接至步驟1的眼尾,可避免一筆畫到眼尾上揚角度過高。

Finish!
搭配使用橘色系的透亮唇蜜,增添健康的甜美印象,降低眼神過於銳利性感的感覺。

Make Up Point

☆選擇筆頭粗細適中的眼線液
☆運用回勾法控制上揚的角度

☆時髦派Smart-alecky Look

由細至粗的上揚眼線有如小惡魔般俏皮十足!要畫出辛辣帶點俏皮的上揚眼線,注意眼頭到眼中的線條不要過粗,才不會像歌仔戲演員般誇張,這時容易控制粗細且好描繪的眼線膠就是最好的選擇!

★初學者也輕鬆上手的時髦上揚眼線2 Steps

Step1
由眼頭順著眼形描繪出一條上揚眼線,因為要製造自然又具戲劇化的效果,線條於瞳孔後方開始上揚。

Step2
如步驟1眼尾在於下方連結至上揚眼線,在沾取眼線膠填滿三角形區塊的空格。

Finish!
搭配淺橘腮紅及唇膏,並以睫毛膏取代假睫毛,突顯眼線重點,取得整體妝容的平衡感。

Make Up Point

☆使用容易描繪填空的眼線膠
☆畫出由瞳孔後方開始上揚的眼線
☆由眼尾連接並填滿空格

☆時髦派COOL&SEXY LOOK

充滿清涼感的藍色下眼線,給人帥氣又不失活潑的印象!鮮明的下眼線取代了以往將色彩點綴在上眼尾的畫法,同時減少眼影的色彩,也能讓妝感更顯清爽,提升整體的清涼印象外又同時具備強烈的存在感。

★初學者也輕鬆上手的時髦彩色眼線2 Steps

Step1
使用藍色眼線筆,由下眼頭沿著睫毛根部、順著眼形描繪至下眼尾。

Step2
接著以眼線刷沾取同色系的眼影,沿著步驟1的線條塗刷並向上延展超出眼尾。

Finish!
因為彩色眼線在視覺上感覺較於強烈,略粗的上眼線才能使整體妝感更平衡。

Make Up Point

☆活用今年流行的鮮艷色眼線筆
☆以下眼線取代一如往常的彩色上眼線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Choc 恰女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