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太醫」張曉龍和曹貴人吹了? 正妹新歡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曉龍因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的溫太醫聲名大噪,深情形象受到女性觀眾喜愛,戲外的感情也備受關注,先前被爆料和「曹貴人」陳思斯關係匪淺,引發熱烈討論,但他近日被拍到摟著1名短髮正妹去看醫生,不時摟肩、拉手,疑似已有新歡。(想看溫太醫和新歡更多親密舉動►►►請點我)

▲陳思斯(左)和張曉龍曾傳出戀情。(圖/取自陳思斯微博、新浪娛樂)

張曉龍劇中溫文儒雅,戲外也是親切又有求必應的「暖男」,他和飾演齊妃的張雅萌是初戀情人,不料消息傳出後,女方被認為長太老遭到粉絲言語攻擊,讓他從此對感情世界相當保密,日前曾被同劇演員爆料他和「曹貴人」陳思斯是一對,他採取不承認卻也不否認的態度,被外界認為戀情屬實,只是為了保護女方才不敢坦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曉龍被目擊和短髮正妹互動親密,疑似有新歡。(圖/翻攝新浪娛樂)

據陸媒報導,張曉龍日前到醫院看病,身邊有1名、皮膚白皙的大眼正妹陪同,2人不時摟肩、拉手等等,顯得相當親密,有別於他平時注重禮儀的行為,最後他開車載女方揚長而去,被認為是有了新對象,也間接終止和陳思斯的曖昧傳言。(想看溫太醫和新歡更多親密舉動►►►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