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疑復合不成 掀古天樂、陳喬恩秘戀慘遭見光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陳喬恩日前被爆出和古天樂祕戀3年,還想朝結婚方向努力,並說好要一起克服「遠距離戀愛」,但戀情就此見光死,被傳是霍建華要求復合失敗,才讓兩人秘戀的消息曝光。

據港媒報導,陳喬恩2009年認識古天樂,當時她因為拍《命中註定我愛你》在台灣很紅,但香港沒有很多人知道她,所以她到香港時一定會找機會和古碰面;此外,楊千嬅一直都想幫男方找女朋友,故意找她來拍MV製造兩人見面機會。

▲▼霍建華疑似和陳喬恩復合不成,爆出女方和古天樂秘戀的消息。(圖/資料照/東方IC、記者盧怡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幾次朋友聚會中,古天樂都有帶陳喬恩出來,雖然沒正式介紹,但在場人都心照不宣,覺得古這次來真的,而女方也跟朋友說想定下來進而結婚組織家庭。

無奈的是,古天樂不斷接到新劇本,即使和陳喬恩交往近3年卻很少見面,女方2012年和霍建華合作拍新版《笑傲江湖》傳出對方又提出復合,遭到女方陳拒绝。這次「古喬戀」曝光,讓外界質疑是霍建華惱羞成怒,有心想把事情鬧大。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