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連長劉延俊羈押遭駁回 軍高檢將提抗告

▲劉延俊聲押遭駁回,檢察長史勝德:軍高檢將提抗告。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高等軍事法院23日以涉犯罪嫌不明顯,駁回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聲請羈押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所屬單位542旅副連長劉延俊。軍高檢檢察長史勝德表示,將依法提起抗告。

軍高檢偵辦洪仲丘不當操練致死案,22日二度傳喚542旅旅部連副連長劉延俊(左圖),經軍事檢察官訊問後,依刑法與陸海空軍刑法,認定劉延俊涉嫌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的處罰,訊問終結後,當庭逮捕,並於下午向高等軍事法院聲請羈押。

羈押庭連夜進行,今天上午近7時許以涉犯罪嫌不明顯為由裁定駁回軍高檢請求。

史勝德表示,有關劉延俊涉嫌共同職權妨礙自由、以及「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之懲罰」罪嫌,軍高檢22日向軍高院聲請羈押劉延俊,法院今天裁定駁回,軍高檢將依法提起抗告。

這是軍檢偵辦洪仲丘案至今,第一個相關當事人聲押遭駁回。目前在押現役軍人有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旅部連連長徐信正上尉、上士范佐憲以及支持269旅禁閉室的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本部連陳毅勳中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