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嗆「關滿洪仲丘30天」!副連長劉延俊聲押駁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軍檢:我們勿枉勿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旅部連下士洪仲丘枉死,副連長劉延俊被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以違反《刑法》職權妨害自由,以及《陸海空軍刑法》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之懲罰,向高等軍事法院聲請羈押。羈押庭結果23日上午6時半出爐,法官以罪證不明確駁回聲請

▲國防部公布行政懲處,劉延俊被記大過一次、調離現職。(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劉延俊羈押庭從22日下午2時半開始,一直到23日上午6時半才結束。對於結果,軍高檢稍早出面表示,會繼續蒐集證據、提出抗告

洪仲丘同袍爆料,劉延俊曾公開對連上弟兄說,「如果可以關洪仲丘30天,我不會只關15天;如果可以關14天,我不會只關7天!」表明要用最重懲處來處罰洪。

知情網友說,劉延俊知道洪仲丘違規攜帶照相手機後,立即向副旅長何江忠打小報告,加油添醋成洪帶「智慧型手機」,說洪即將退伍,光明正大在連長徐信正面前使用,洪還嗆說「我即將退伍,關不到禁閉!」

據悉,6月27日洪仲丘到大禮堂出公差打掃,沒帶抹布返回連上,恰巧碰上劉延俊正在晚點名,劉藉機在大部隊前羞辱洪說,「前幾天才帶智慧型手機,今天又脫離部隊掌控,真不知道是你父母把你教成這樣?還是部隊把你教成這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