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時頭條/戰鬥機飛行員嚴重缺額 空軍高薪徵才


空軍「好大一支槍」奇缺,五角大廈出高薪徵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徵人:至少130名資深軍方飛行員。願意擔任9年戰鬥機飛行員。

待遇:年薪34,500美元至97,400美元(103萬5000至292萬2000元台幣)。

有額外津貼、還有掛保證的22萬5000美元(約675萬台幣 )簽約金。

聯絡:9月30日前跟空軍聯絡。

以上是五角大廈( 國防部)的徵人啟事。由於戰鬥機飛行員奇缺,五角大廈出高薪吸引飛行員加入。也許外界很難想像天之驕子的飛官怎麼會缺人?但是因為民間的航空界規定機師必須65歲退休,民間需才孔急,於是不斷向軍方挖角。

一般來說,戰鬥機飛行員服務至第11年,大約可領到9萬美元(約270萬台幣),但一般民航機師平約年薪就有10萬3000美元(約309萬台幣)。國防部公布,今年的戰鬥機飛行員缺額200人,空軍目前約有3000名戰鬥機飛行員,如果缺員情況未來無法改善,到2021年時,缺員更會高達70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