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以卡森斯為重建核心? 國王主帥:希望他當領袖

點評:撲朔迷離的狀態...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沙加緬度國王隊在今年的休賽季動作頻頻,不只老闆換人,還補進不少球員,不過陣中主將「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未來是否會長久留隊還是未知數,若沒有續約,明年夏天他可能就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對此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強調,他和卡森斯是合作關係,「我也歡迎他擔任球隊的領袖。」

在新任老闆蘭納迪夫(Vivek Ranadive)上任後,一度傳出他可能會把脾氣暴躁的「表弟」卡森斯送走,國王上季共吞下28次技術犯規,卡森斯就包辦了23次。雖然「表弟」上季繳出平均17.1分、9.9籃板、2.7助攻不錯的成績,但球團高層害怕他為球隊帶來紛爭,而選擇放走他似乎也很容易能理解。

據了解,卡森斯正在尋求一份5年的頂薪合約,不過外界普遍不看好他能得到這紙合約,如此一來他將在明年夏天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這位22歲的中鋒雖然擁有良好的身體素質與籃球天賦,不過火爆的個性與打球的態度還有待改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王隊有意以卡森斯為球隊重建的核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月國王隊老闆、主帥一起到卡森斯老家拜訪,球隊似乎有意以他為重建的核心,主帥馬龍近日受訪時表示,「我最主要和他說,『我們是合作關係』,我以開放的心態和想法去面對這件事,我們不會去計較之前發生的事。」

「我也向他提出挑戰,請他來當球隊的領袖,這意味著他每天都必須做對的事,如果他願意融入球隊,以這樣的方式來來打球,每個人都會站出來。」馬龍接著說道。

事實上,卡森斯在季末時曾大方表態,自己想留在國王隊,「我想成為這支球隊的一部分,成為當這個球隊的老闆換人之後,還繼續留在這裡的人,我希望如此,這是真的,其他地方我都不想去。」不過這個休賽季,卡森斯沉默了,最終的決定會是如何,沒有人能確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