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掉三星手機 男拾獲:手機還妳,用裸照來換

▲GALAXY NOTE 2(櫻花粉)外觀。(圖/資料照片。記者洪聖壹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夏姓女子遺失一支三星手機Note 2,拾獲的男子使用她的手機登入QQ和她的微信,對夏女表示,不要錢、也對手機沒興趣,只要拿裸照來換「我不要錢,對手機也不感興趣,只要你。」夏女從網路上找了裸照發送,先發一張局部的,對方表示不滿意,她再發一張打了馬賽克的,對方還是不滿意,強調要真人裸照「我要的是感覺」,夏女覺得受辱,最後報警處理。

杭州《都市快報》報導,夏女留著齊耳短髮,髮梢微卷,30多歲,是個7歲小孩的媽,但外貌看起來像20多歲,她說18日下午和兩個姐妹到KTV唱歌,從下午1點多唱到3點20分,便出門到隔壁上網吧(網咖),一坐下習慣性到包包裡摸手機,卻找不到了。

夏女記得下午3點15分還看過手機,「一定落在包廂裡」,她急忙回到KTV包廂,但找不到,便要求查監視器,監視器畫面顯示,夏女3人離開後,只有一名戴眼鏡、瘦瘦的男服務生走進去,待了約2分鐘,「那天,我們也沒吃很多東西,就三瓶水、一點葡萄乾和話梅乾。他出來時,手裡卻拿了個垃圾袋,然後去了消毒間。」

友人先幫夏女報案,但民警表示這屬「遺忘物品,立不了案」,當天傍晚夏女回家後,跟老公說了這件事,老公撥了電話至少十多通,雖然通了,但就是沒人接。沒想到,晚上對方發了短信(簡訊)來問她是誰。

夏女說是手機的機主,夏女老公客氣回訊,「咱倆有緣,能不能見個面?」對方可能看到她手機裡的照片,便對夏女老公寫道,「你兒子都這麼大了,還裝女孩子。」

之後幾天,夏女想索回自己的手機,一直用QQ與對方聯繫,QQ資料顯示ID是男的,21歲,90後的江蘇鹽城人,並說會還手機,但要滿足他的要求──用她的裸照來換。

夏女抱著一線希望,把網路找來的裸照發給他,一開始是局部的,男子說「局部的怎麼知道是你呢?要全身的!」夏女又發給他一張網路上找的、臉部打馬賽克的裸照,男子很不滿意說「臉遮住了,怎麼知道是你?」他要求發真人裸照「那才有感覺,」、「這對你來說,你基本沒什麼損失,我要的是感覺。」

夏女對記者說,手機裡只有她4張照片,「都是很正常的那種」,她平時也不穿暴露的衣服,「我人長得又不漂亮,個子155,小孩都這麼大了,真不知道這個男子是什麼心態。我想給他2千塊,他說他對錢不感興趣。」

另一方面,記者到這家KTV,詢問了進廂房的戴眼鏡、瘦瘦的男服務生,他表示自己是江西人,23歲,在這裡當服務生一年多,並強調沒有拿手機。KTV領班陸男也表示,這名服務生曾經撿過好幾支iPhone 4S,都會交到服務台。夏女表示,她也想不出怎麼會遇上這樣的事,表示會再報警,因為這已經不是單純丟手機的事,她覺得被污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