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提爾曼優質先發 助金鶯橫掃遊騎兵

點評:我要看陳偉殷投季後賽,金鶯加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金鶯隊22日與遊騎兵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先發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發威,主投8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的優質先發,加上隊友前4局的火力支援,終場金鶯以4比2擊敗德州遊騎兵,奪下4連勝。

▲提爾曼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12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攻勢集中在前4局,2局上巨砲戴維斯(Chris Davis)擊出深遠二壘安打,威特斯(Matt Wieters)1分打點安打先下一成,隨後在二、三壘有人情況下,羅伯茲(Brian Roberts)補上安打在搶下1分,取得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哈迪(J.J Hardy)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4局上強力新秀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安打再補上1分,金鶯打線在前4局就灌進4分奠定勝基,終場以4比2扳倒遊騎兵。

入選本屆明星賽的投手提爾曼此役優質先發,搶下本季第12勝,勝場名列美聯投手榜第二,「下半季開打至今我們表現非常好,希望能夠繼續努力,這是一個全新的下半季,很高興我們準備就緒來贏更多比賽」。

金鶯隊目前戰績56勝43敗,勝場比敗場多13場,為金鶯本季最佳的戰績。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受訪表示,「我們是個厲害的球隊,我們目標是進季後賽,雖然還有63場比賽要打,但我們有好的開始,而我相信遊騎兵也會晉級。」

而最近陷入低潮的遊騎兵,投手壓不住對方打線,打線打不夠分數,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說,「這相當的不尋常,我們沒有拿出讓我們自豪的表現,有時比賽可以反應球隊問題,所以現在我們要努力來解決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