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40歲仍是活龍 運動家柯隆完封天使

點評:很有體力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運動家的柯隆(Bartolo Colon)雖然已屆不惑之年,但還是一尾活龍,繼5月底完封白襪後,22日再完封天使,並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3勝,與其他3位選手並列聯盟勝投王。

柯隆有6局讓對手三上三下,僅有3局下及9局下遇到小狀況,3局下1出局被艾內塔(Chris Iannetta)敲安,再四壞保送艾巴(Erick Aybar)讓天使站上得點圈,不過柯隆讓沙克(J.B. Shuck)擊出滾地形成雙殺打化解危機。

9局下又是1出局後,被沙克及特拉特(Mike Trout)連敲2安,但柯隆先三振普侯斯(Albert Pujols),再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擊出高飛接殺,無失分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0歲的科隆一個人完封天使,助運動家拿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龍過去12場先發防禦率1.46,拿下10勝1敗,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表示,「我一直試著去說明為什麼他還能投出這樣高水準的比賽,但我沒辦法。」

梅爾文猜測40歲的柯隆優於其他人的地方,除了經驗,還有沉穩的情緒控管,「他一直都保持好心情,先發那天他心情會更好,這很少在其他投手身上看得到,他投球時很有自信,也間接帶動我們贏球的信心。」

連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也不敢相信,「他似乎去泡過了長生不死泉,他現在投球跟10年前一樣厲害。」也許球速不如過去,但索西亞大讚柯隆的控球還是犀利。

相較柯隆,天使先發威廉斯(Jerome Williams)表現顯得黯淡,3局上被瑟賈德(Eric Sogard)敲2分砲,5、6局遇大亂流,也因隊友頻失誤,丟了4分,總計投5局丟6分(4分自責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