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一股「蛋蛋」的哀傷 雷耶斯遭牽制中要害

點評:雖然很痛,但我還是笑出來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藍鳥隊22日與光芒之戰五局下,藍鳥明星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擊出安打攻佔一壘,而雷耶斯擁有快速的腳程,光芒先發阿契爾(Chris Archer)當然要牽制看管,就在雷耶斯要撲回一壘的同時,球不偏不倚的砸在雷耶斯的要害上,讓他當場無法站起,出現一股「蛋蛋」的哀傷。

▲藍鳥雷耶斯因牽制中"蛋"的影片。(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在棒球場上觸身球是在所難免,但若擊中重要部位可不是一件好笑的事,接下來我們就來回顧一下,曾經被球擊中重要部位的受害者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隊金手套艾巴(Erick Aybar)在10年10月1日天使作客遊騎兵隊,8局上艾巴看準歐戴(Darren O'Day)內角快速球,猛力揮個大空棒,球直接擊中艾巴要害,當場讓雙方球員和教練笑翻,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更是笑到不行,而本場主播和球評也笑說這真是個尷尬的時刻。

▲天使艾巴被內角快速球中"蛋"的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孟洛(Craig Monroe)過去在老虎隊時期與白襪的比賽中,為了閃躲白襪先發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的內角快速球,想要來個凌波舞式下腰,不料球就剛好的直接砸在小孟洛上,痛得他當場向後跌坐在地上,表情痛苦不堪。

▲前老虎隊孟洛閃躲不慎中"蛋"的影片。(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別以為只有球員才會中獎,主審也常是受害者,「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過去與馬林魚比賽中,用拿手的快速球對決打者,這153公里的快速球迅速地朝捕手手套,不過捕手卻未接住這顆球,想當然受害的是在捕手身後的主審,當下痛得跪地不起,讓捕手相當的不好意思。

▲國民「天才小史」快速球擊中主審要害的影片。(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棒球屬於有一定危險性的運動,提醒各位讀者若要進行棒球活動,請穿著適當的護具保護身體,以免留下遺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