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原涼子E奶脫出好口碑 《灰姑娘》電影版別戀大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篠原涼子復出主演日劇《灰姑娘拉警報》,在劇中不斷寬衣大秀E罩杯美胸,連肉色大嬸內褲都露得很美,和嫩男三浦春馬大談姊弟戀創下亮眼收視成績,電視台決定再推出電影版,更下猛藥讓她在劇中激情裸露,繼續秀好身材。

▼《灰姑娘拉警報》將再拍電影版,傳將下猛藥安排激情裸露戲。(圖/翻攝網路)

篠原涼子在該劇中飾演10年沒戀愛的「大叔系女子」,偶然遇見三浦春馬飾演的帥氣特技自行車選手展開忘年姊弟戀,2人在劇中不時上演火辣床戲,台詞更露骨到讓她直呼:「太A了啦!」但打情色牌卻意外正中熟女觀眾的寂寞芳心,穩坐收視率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篠原涼子在劇中不斷寬衣解帶,大秀E奶好身材。(圖/翻攝自livedoor部落格、日本網路)

據悉,在電影版中篠原涼子將和大叔型男佐藤浩市譜出新戀曲,傳出劇組打算扒光她的衣服,上演激情裸露床戲衝票房,但有不少支持嫩男三浦春馬的觀眾直呼:「我們更期待三浦春馬的裸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