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大當機 罵聲衝破78萬條微博

我們想讓你知道…騰訊又出包,穩定性有待改善。

▲微信大當機,許多用戶大感不便。(圖/業者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7月22日7點30分開始,熱門手機APP微信(We Chat),在大陸有不少用戶反映無法使用,包括留言無法成功發送、無法刷新朋友名單,以及無法登陸公眾帳號平臺等問題。根據新浪微博統計,截至上午11時30分為止,微博上總共有78萬條關於微信無法使用的文章。

由於微信軟體在大陸地區使用者眾多,其重要性相當等於台灣的LINE,這次突然出包,影響的層面從一般民眾聊天通訊,到公司之間的訊息傳遞,可說是相當的巨大。不少網友在微博抱怨,因為大家太過依賴微信,導致微信一旦當機,就會對生活產生極大的影響。

此外,也有網友憂心忡忡的認為,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許多人為圖方便,使用通訊APP的頻率比以往多上許多,現在微信一當機就罵聲連連,卻沒想到還可以使用簡訊及電話來傳訊息,足見現代人「通訊焦慮症」的嚴重性。

對於這次的微信大當機,負責管理微信APP的騰訊公司表示,由於網路伺服器故障,導致部分騰訊軟體無法使用,目前正在緊急搶修中,若完成維修將會逕行通知所有使用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