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電影版確定2014年開拍 最快 2015 年上映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時候可以看到星海的刀峰女皇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傳聞當中,以暴雪娛樂旗下知名大型角色扮演線上遊戲《魔獸世界》,為藍圖所勾勒出來的首部同名電影《魔獸世界》(Warcraft),已經確認會在 2014 年春天開拍,2015 年上映。

▲傳聞已久的《魔獸世界》電影版確定將於 2014 年春天開拍,最快將在 2015 年上映。(影片/取自YouTube)

這絕對是今年 Comic Con 2013 所發布的新品當中最大的驚喜。綜合 EMPRIE、HIFIX、SCREEN CRUSH 等外電報導,電影《魔獸世界》將由傳奇影業、華納兄弟合作推出,導演正是執導《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2009 月球漫遊》(Moon)的鄧肯瓊斯(Duncan Jones)。

發表會現場所公布的內容當中,一開始出現的是綠色的光芒穿過橙色的天空打在戈壁沙漠,而接下來一位戰士穿著與他模樣不匹配的鎧甲,喝下水袋最後一滴水,然後拔起隨身寶劍,邁開大步從地上另一名人類士兵骸骨旁撿起盾牌,與另一名敵人對峙;緊接著畫面移到敵人身上,是一個手拿巨大錘子的巨大身影,仔細一看,是綠色的獸人,緊接著獸人跳了起來,巨大的槌子在快落在戰士頭上時,出現《魔獸世界》(Warcraft)的電影名稱。

鄧肯瓊斯(Duncan Jones)表示,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並表示自己也是《魔獸世界》的忠實玩家,能夠執導這部電影,真的很幸運,也知道怎麼去實現目標;不過根據外電解釋,這段內容不是實際電影片段,而是專為發表會所剪接的一段預告影片。

有關《魔獸世界》(Warcraft)推出的時間,大約會在 2015 年,而根據現場公布的內容來看,除了部落與聯盟的對峙外,會不會就像現有的遊戲版本,加入《浩劫與重生》、《巫妖王之怒》、《燃燒的遠征》、《潘達利亞之謎》等各版本內容推出,甚至會不會有戰士、法師、牧師、術士、聖騎士、德魯伊、獵人、薩滿、盜賊等相關角色的呈現,相關細節目前都未知,不過已經相當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