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四大報頭版頭條 監視器有殘影 桃檢疑蓋黑布

【聯合報】

查滅證 桃檢:有人用黑布遮蔽監視器

桃園地檢署調查洪仲丘案中的監視影帶滅證案,昨火速到軍高檢調取「還原」八十分鐘影帶,初步研判影帶畫面一團黑,是有人以黑布遮蔽監視器,動機可能是為避免錄下惡整過程。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族暑假遊合歡山 車墜深谷 1死6傷

暑假開車出遊,行駛山路要小心!基隆一名孝順男子,為了能常載媽媽與家人出遊,2個月前換了一輛7人座休旅車,昨跟家族親友開車上合歡山遊玩,下山行駛台14甲線連續14公里下坡彎道後,休旅車疑煞車失靈,衝向對向車道,翻落100公尺深山谷,卡在樹林間,造成1死6傷。


【中國時報】

監視器有殘影 桃檢疑蓋黑布

桃園地檢署偵辦洪仲丘案關鍵監視器畫面消失案,昨日下午前往案發禁閉室進行地毯式勘驗,並查扣禁閉室內外十六具攝影鏡頭。經漏夜解讀七月一日下午二點廿分到三點四十分的消失八十分鐘錄影帶,其中三支大部分是黑畫面,但有時又錄到殘缺影像,懷疑可能監視器遭蓋黑布,訊號被動手腳。


【自由時報】

軍艦載私人機車 民譙公器私用

海軍所屬戰車登陸艦「中啟艦」,沒載戰車反而載民用機車?十九日有民眾目擊,因防颱需要臨時停靠高雄港光榮碼頭的中啟艦離港前,軍官指揮四名阿兵哥扛了八輛私人機車,自岸邊沿纜梯推扛到三樓高的軍艦,甲板頓成停車場,還有士兵荷槍觀看,引起「公器私用」的質疑;海軍艦隊指揮部則強調,中啟艦屬運補任務,經艦長許可,私人機車可登艦載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