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護士沒人會操作刪畫面!軍方:不知道機器出什麼問題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全民只能把希望放在桃檢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慘死禁閉室,16支監視器陸續故障,關鍵畫面因此消失,外界質疑人為介入、企圖滅證。對此,陸軍行政調查報告強調,禁閉室錄影系統只有廠商懂,戒護士根本沒人會操作面板,更不懂得刪除畫面,「陸軍也不知道機器出什麼問題」

▲「消失的80分鐘」經調查局緊急還原後,軍方已經同意讓洪家及律師觀看畫面。(圖/東森新聞)

根據報告,1日上午9時42分到55分,上士范佐憲和輔導長吳翼竹在269旅禁閉室探視洪仲丘,傳出洪差點向兩人下跪求饒,但兩人僅淡淡地說「你好好在這待著吧!」范回部隊更得意洋洋地說,「洪仲丘在裡面很苦,操得眼淚都快掉出來!」

報告顯示,當時監視器有拍到范佐憲和吳翼竹會客畫面,但洪仲丘下午出操的80分鐘畫面就消失。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指出,經調查局還原後,是「陸續停止錄影的黑畫面」,但強調非「人為刪除」,已函請桃園地檢署依《刑法》湮滅證據罪調查

桃檢21日下午前往禁閉室,查扣16支攝影鏡頭,漏夜檢視發現其中13支有錄到影像,剩下3支大部分時間為黑畫面,但有時又出現「殘缺影像」,初步研判是有人以黑布遮蔽鏡頭,以防惡整洪仲丘過程被錄下。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