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超危險特工2:狠戰 老屁股改變新把戲

文/賴賴



片  名:超危險特工2:狠戰

原  名:RED 2
上映日期:2013-07-19
類  型:動作
片  長:1時56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愛情向前衝》狄恩帕里索
演  員:《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變形金剛3 》約翰馬可維奇、《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李秉憲、《超危險特工》海倫米蘭 、《瞞天過海2: 長驅直入》凱薩琳麗塔瓊斯、《超危險特工》瑪麗露易絲派克
發行公司:龍祥

劇情簡介

出生入死、爾虞我詐的諜報世界裡,你要相信薑是老的辣!退而不休,寶刀未老的探員法蘭克(布魯斯威利 飾)憑著往昔經驗和過人能耐,將與他的昔日戰友再度出手,不但要拯救世界免於核子威脅,更要保全他們自己的老命!


▲退休中的布魯斯威利被抓回來。(圖/龍祥提供)

劇情從退休探員法蘭克帶著心愛的另一伴莎拉(瑪麗露易絲派克 飾),參加摯友馬文(約翰馬可維奇 飾)的喪禮揭開序幕,這卻是一連串災難的開始:法蘭克先是被FBI拘留盤問關於「夜影計劃」的問題,沒想到審訊到一半,FBI的人都被一名神秘的政府探員 高登暗殺,法蘭克被馬文救出,才知道原來馬文是詐死,以避免自己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老辣妹探員身手矯捷所向無敵。(圖/龍祥提供)

「夜影計劃」和25年前在莫斯科失蹤的核子武器有關, 這個駭人裝置將能改變世界強權的制衡。為了達成目標,他們必須躲過一群殘酷的刺客、冷血的恐怖份子和貪權的政府官員,因為所有人都渴望獲得這個技術先進的 超級武器。


▲布魯斯威利的天敵~俄羅斯反間諜。(圖/龍祥提供)

這場任務使法蘭克一行人來到了巴黎、倫敦和莫斯科,即使他們的火力和人力皆不足,但憑著老派技巧、足智多謀和合作無間,他們仍設法拯救世界並在 過程中保命。


▲李秉憲奉命殺布魯斯威利。(圖/龍祥提供)

為防止致命武器落入歹徒手中,法蘭克和馬文只得重操舊業,聯手永遠優雅動人的神槍手維多莉雅(海倫米蘭 飾),展開一場橫跨巴黎、倫敦和莫斯科,與恐怖份子鬥狠鬥智的危險特務之旅。


▲被關了32年的科學家安東尼霍普金斯,頭殼秀逗了。(圖/龍祥提供)

同時他們還必須躲避致命狙擊手韓(李秉憲 飾)的暗殺,並遭遇了法蘭克迷樣的昔日戀人卡塔嘉(凱薩琳麗塔瓊斯 飾),和聰明絕頂的科學家貝利(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龍祥提供)


▲燙手山芋紅水星炸彈,可以炸死1100萬人。(圖/龍祥提供)

瘋言瘋語:

娛樂價值極高,許多趣味橋段處理得相當高明,正所謂『薑是老的辣,酒是陳的香』,眼下正值好萊塢許多一線巨星苦無戲可拍,而這部聚集了眾多影帝影后,不但演技精湛,喜感十足,加上這一部片的劇本相當夠力,不但老特工有許多交手,動作設計有許多驚喜趣味,真的很好看,不要著墨在劇情的合理性,這就是娛樂片,非常好笑放鬆。


導演手法純熟,節奏清晰快速,一會兒巴黎,一會兒倫敦,有自家用的飛機真的是很方便,感覺就是大格局的大製作,布魯斯威利走老運,最近的片都賣座,加上黃金組合還有李秉憲,最後的結局,有驚喜!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