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魔力紅主唱亞當吃回頭草?與維多利亞祕密超模訂婚

文、圖/GQ

在此恭喜我們的型男代表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脫離黃金單身漢行列!是的,繼傑克船長強尼戴普Johnny Depp 5月份向雙性戀女友安柏赫德Amber Heard求婚後,34歲的亞當李維Adam Levine也想婚了,只不過對象不是外傳的泳裝名模新歡妮娜Nina Agdal,而是”前女友”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

>>看更多維多利亞的祕密超模Behati Prinsloo辣照



根據外媒報導,亞當李維Adam Levine上周末在洛杉磯已向24歲的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浪漫求婚,兩人2012年開始交往後就愛的火熱,但在今年初卻宣告分手,其間曾謠傳亞當李維Adam Levine搭上妮娜Nina Agdal(姑且就說她是短暫空窗期的小點心?),想不到短短幾個月後兩人舊情復燃,甚至決定攜手步入禮堂。

聽起來似乎有些倉促,不過這其實也有跡可循,日前亞當李維Adam Levine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訪問時曾表示:「我很嚮往婚姻,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對結婚一事嗤之以鼻,但其實我很愛,我想我會在某一天結婚。」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如何打造出查寧塔圖、「金鋼狼」休傑克曼壯碩肌肉?
「變形女」蘿西杭亭頓性感裸胸登英國《GQ》
袁艾菲濕身爆乳登《G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