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扭臀「馬達」太靈活 曾遭粉絲狠掐屁股肉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流小天王李敏鎬21日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開場演唱多首情歌,展現白馬王子的迷人氣息,但他透露曾在台灣機場遭到瘋狂粉絲掐屁股,讓他至今印象深刻,甚至覺得「非常有趣」,而演唱會上他也小跳一段舞蹈,大秀靈活的「電動馬達」,獻出許多「處男秀」。更多李敏鎬帥照看這裡!

▼李敏鎬以帥氣王子形象開唱。(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敏鎬以多首情歌《MY EVERYTHING》、《你和我,我們》甜滋滋迷倒一票粉絲,與女舞者裝可愛小跳步,最後在傘花下借位假吻,引起全場瘋狂尖叫,為了演唱會他苦練身體律動感,日前還擔心粉絲不喜歡他的新嘗試,但當日看見他性感的電動馬達舞,粉絲看來都相當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態度親切與粉絲玩遊戲互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第5次來台灣的李敏鎬,提到最難忘的事情,就是在台灣機場被粉絲用力掐屁股,還形容對方捏得相當紮實,先捏住之後再用力扭轉,讓他非常難忘,還搞笑指著台下粉絲:「應該就是你們其中之一吧。」更多李敏鎬帥照看這裡!

▼李敏鎬和女舞者上演傘下接吻,引起粉絲激動尖叫。(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