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二分局辦公室傳槍響 副派出所長周明德飲彈自盡


▲21日晚間,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內傳出意外,員警舉槍自盡。(圖/翻拍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與當兵一樣有極大職業壓力的警察,在21日晚間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傳出基層人員自殺事件。ETtoday新聞雲第一時間以快訊方式報導後,新訊息陸續傳出,舉槍自盡的是50多歲景美派出所副所長周明德,疑似是壓力過大導致。

台北市消防局在21日晚間7點多獲報,文山區景中街(景美派出所位於景中街2號)有民眾受傷,後來才證實是發在景美派出所內,槍傷從右太陽穴進,左臉頰出,所用槍械就是周的配槍,傷者送醫後已無呼吸心跳。

周明德在2013年4月7日調升副所長,據了解事發在辦公室內,由於景美派出所與文山二分局位於同一棟大樓內,雖然是假日,仍有許多值班工作人員。同事們在分局內聽到槍響,紛紛前往查看,發現周明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報導刊出後,許多網友前來留言致哀,有人懷疑是警察值勤時間長,常要面對民眾與長官的壓力,動輒被投訴,讓才讓他走上絕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