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宮廷式建築如城堡 移民署台南站被封最美公家機關

我們想讓你知道…移民署台南站員工好幸福喔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大家對公家機關的刻板印象,大概就是方方正正的大樓,不過台南的移民署,卻是被封為最美的公家機關,因為這外觀看起來就像城堡一樣。原來早期這裡是間餐廳,後來租約期滿業者離開,才由移民署向市府承租場地辦公,也因此有不少民眾第一次來,看到這猶如童話故事般的小屋,都不知道它是公家單位。

拿著相機不斷替女朋友拍照,這裡也有情侶拿起手機自拍,到底是什麼地點這麼熱門,讓大家都跑來拍照?看看這宮廷式的建築,搭上鵝黃色的外觀,猶如童話故事般的城堡,讓不少女孩看了都好心動,其實這座城堡不住人,而是移民署台南站。

連民眾都說真的好美,因為光是走進這裡洽公,就像是公主和王子一樣,充滿浪漫氣氛,不過這裡原本是市府獎勵投資,由業者興建的餐廳,後來租約到期,直到民國96年才由台南移民署承租進駐,因為工作環境漂亮,所以也被稱作「台灣最美的公家機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