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投誠大陸」憲兵官郭毓龍被軍檢傳訊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如下圖資料照片)疑似在禁閉室枉死一案,軍檢21日傳訊269旅憲兵官郭毓龍中尉,訊問他在戒護管理的相關業務是否有違失,訊後在下午將他請回。


此案爆發後,郭毓龍在臉書的發文多次惹議,先是對媒體大肆報導此案感到不滿,認為是在死者家屬傷口撒鹽,他甚至指出,「如果真的那麼討厭我們,為什們(麼)妳們部(不)投誠大陸呢?」

另外,郭毓龍還曾自爆接到上級電話,要他在事件尚未調查完之前,就交出檢討報告與懲處資料,當時他不滿地po文表示,東西要用到的時候就是長官的,出了事卻算在269旅頭上還要懲處名單,「那我還在保護妳幹嘛!妳給我小過,我就要看妳比我重的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