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凍齡50歲帥顏 自嘲「小友友」歪掉站不直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日前剛歡度50歲生日,每年都會與台灣粉絲一起慶生的他,似乎「越活越回去」,出道以來的帥氣外型像是被「冷凍」一般都沒改變,而慶生蛋糕上的「小版張學友」中途突然不慎墜地,讓一旁的主廚直冒冷汗,但他卻自嘲解圍:「去年都還能自己站,現在卻要用拿東西撐住。」更多張學友帥照看這裡!

▼張學友與台灣粉絲歡度50歲生日。(圖/記者徐文彬攝)

才剛於10日過50歲生日的張學友,也有一張「凍齡」臉,帥氣臉龐和出道初期幾乎沒什麼差別,不過為了保持健美身材,他表示最近都只能「忌口」,怕一吃就破功,心情上則保持平靜開心,而幾乎1年才來台灣1次的他,和粉絲見面次數少得可憐,但工作滿檔的他無奈說:「我僅有的時間都給大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學友目前將重心放在音樂劇及籌備專輯上,暫無演唱會計劃。(圖/記者徐文彬攝)

張學友出道至今近30年,態度卻相當親民,在慶生會上不但自己起頭唱生日快樂歌,自嘲好像快精神分裂,連蛋糕上的「小張學友」不慎倒地,在主廚修復期間,他還體貼的說:「沒關係,我幫你擋住!」還跟小人借了迷你麥克風來拍照搞笑,讓全場笑聲連連。

▼蛋糕上的「小友友」一度掉落,張學友親自幫忙喬回原樣。(圖/記者徐文彬攝)

許久沒有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張學友表示目前暫無計劃,不過日前他驚喜現身陳奕迅演唱會合唱,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他笑說陳奕迅應該也沒想到粉絲會起鬨要兩人合唱,而身為歌壇大前輩的他,大方說自己只是個去看演唱會的小粉絲,也不用誰要還誰人情。更多張學友帥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