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正式片名公佈 大魔王角色設定疑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第2集官方片名終於揭曉了!這次由導演喬斯韋登(Joss Whedon)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D Comic Con,簡稱SDCC)上代表漫威影業登台宣布,片名一出就連大魔王的角色設定似乎也呼之欲出。

▲《復仇者聯盟2》的正是片名,確定為《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暫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圖/資料照片/福斯提供)

《復仇者聯盟》續集導演喬斯韋登在SDCC上,代表漫威影業上台宣布了第2集的正式官方片名為《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暫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據悉,片名中的「奧創」其實是蟻人(Ant-Man)亨利皮姆博士(Henry Pym)的發明,具有天才人工智慧,不料卻在邪惡大師(Master of Evil)的改造下,變成讓復仇者聯盟頭痛的大魔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仇者聯盟2》正是片名中的「奧創」(上圖),指的似乎就是蟻人的發明。(圖/取自《MARVEL》網站)

奧創擁有和金鋼狼的鋼爪相同合金亞德曼金屬(adamantium)所製成的堅硬外殼,完全不會被任何東西破壞,能一次又一次的被摧毀然後再重生,視復仇者為頭號敵人,是不利地球的重大威脅之一。此外,由於電影片名恰巧和漫威在2013年初新推出的復仇者漫畫同名,2者間是否有相關重疊目前還不得而知,《復仇者聯盟2》預計2014年2月開拍、2015年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