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考察遇大雨 習近平捲褲管自己撐傘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大陸領導人愈來愈不一樣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1日到武漢考察,他捲起褲腿、自己撐雨傘。(圖/取自新華視點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1日到武漢考察,一下飛機就冒雨來到武漢新港陽邏集裝箱港區,由於雨下得很大,積水淹過了腳面,他捲起褲腿、自己撐雨傘,向工作人員了解物流等情況。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導,習近平與工作人員談了10多分鐘,雨水打濕了他的襯衫。他說,長江流域要加強合作,發揮內河航運作用,把全流域打造成黃金水道。

武漢新港由武漢、鄂州、黃岡、鹹寧4市港口岸線統一規劃建設而成,目標是「億噸大港、千萬標箱」。陽邏集裝箱港(集裝箱即是貨櫃)是武漢新港的江北核心港,去年集裝箱吞吐量達到76.48萬標箱,今年上半年實現40.36萬標箱,成長率8.9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