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帥氣女將塔拉 為義大利守城池

點評:真的很帥!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義大利21日與日本隊鏖戰了8局,最終以1分飲恨,投了5局的第2任女投手塔拉被敲出再見安打後也不禁落淚。不過這位帥氣的女將馬上擦乾眼淚,「面對日本這支強隊我們打得很好,所以輸了並不可惜。」

▲塔拉雖然在輸球一刻落淚,但賽後馬上重展笑顏。(圖/記者江皇萱攝)

塔拉在3局下登板,接替遭遇危機的先發投手加布雷。一共5局的投球失掉兩分都是非自責分,雖然承擔敗戰,但精采表現還是備受肯定。總教練司特法諾說,當初選塔拉進代表隊時也有人質疑,「但我覺得她投得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拉6歲就開始打棒球,因為爸爸以前是棒球選手,現在也是教練。不過義大利16歲後就沒有女子棒球隊,塔拉說她明年就將轉往壘球發展,「她棒球投得那麼好,打壘球一定也沒問題,」司特法諾說。

這場比賽雖然輸球,但塔拉表示她並不覺得可惜,「因為這場比賽有點困難,我們都有些壓力也感到害怕,日本一直都是世界冠軍,這場比賽我們打得很好。」

從沒打過這樣的比賽,也成為塔拉難忘的回憶,「這場比賽我們很努力,之後我也會繼續投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