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檢長曹金生+怒摔姐 口頭禪「請容許我」混音版爆紅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曹金生日前受訪談洪仲丘案嘻皮笑臉,被批評對死者家屬不夠尊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說明陸軍六軍團542旅下士洪仲丘冤死案,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近日頻上電視,卻因表現不佳淪為笑柄,有網友拿曹的口頭禪「請容許我」、「學長」、「完全沒有畫面」和之前爆紅的速食店怒摔姐混音,近2分鐘的影片竟無絲毫違和感,讓網友嘖嘖稱奇:「原來軍檢長是上電視搞笑的,我們誤會他了!」

兩度舉手求救變仰臥起坐找人壓腿、16支監視器畫面同步消失,軍檢一點一滴「擠牙膏式」偵辦洪仲丘案,進度緩慢、荒腔走板又拒絕第三方介入,引起家屬不滿,洪家大姐洪慈庸痛批曹金生只會打高空,「他完全沒有在聽我們人類講的話」、「把大家都當白癡嗎?」

外界質疑,軍檢長上電視和名嘴辯論,是否適當?對此,曹金生21日回應,上電視不會影響偵查,但其表現落漆、回答跳針卻讓許多觀眾看了直搖頭,有網友將曹的經典名言「請容許我」、「學長」、「完全沒有畫面」剪接至之前爆紅的速食店怒摔姐影片內,看完的人都忍不住想,「國軍沒人材了嗎?」

▼點此觀看網友創作《當怒摔姐遇上軍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