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柴犬失控爆衝駕駛座嚇到主人 彰女警車撞電桿重傷命危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發生一起寵物失控而引發的悲劇,竹山警分局女警陳淑娟開車載著女兒與寵物柴犬,因後座的狗突然撲向前座,嚇到陳女,導致車子失去控制撞上電線桿,陳重傷命危,女兒也骨折住院,柴犬則沒受傷。

▲彰化女警陳淑娟被自家的柴犬驚嚇到,發生嚴重車禍。(示意圖/圖中柴犬與本案無關/東森新聞資料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7歲的陳淑娟20日帶著女兒與柴犬「皮皮」開車前往彰化二水火車站,後座的皮皮不明原因「爆衝」到駕駛座,陳女一受驚,方向盤偏移使車子撞上電線桿,導致頸椎斷裂、生命垂危;坐在後座的女兒則是肩膀骨折,至於闖禍的柴犬毫髮無傷,但嚇到大小便失禁,躲在車底發抖。

女兒被送醫過程中,向救護人員表示是「皮皮」太頑皮才發生車禍,事後警方將車子與狗送至保養場。陳淑娟的先生陳坤旭同為竹山警分局的警察,事發後竹山分局副分局長林志榮也趕到醫院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