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女員工!貓纜副站長:不交男友,沒用都不怕會壞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等你入監服刑後,應該會先壞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貓空纜車(下圖/取自貓纜網站)副站長吳智偉性騷擾一名女員工,還開黃腔說「都幾歲了?還不交男朋友,都不用不怕會壞嗎?」台北地方法院20日依性騷擾、強制罪判他4月徒刑。

判決指出,今年4月18日,吳智偉(37歲)趁貓纜因落雷暫停營運時,騙女員工(30歲)進入機房,強行抱她胸部下方7、8秒,還對她十指緊扣;她請保全陪她到地下室取機車,他仍一路跟隨,她要發動機車時,他強坐上去不讓她騎。

吳嫌供稱,他在控制室和女員工聊天,因她捏他腋下,他才與她嬉鬧。但法官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她多次露出不悅神情,認定性騷明顯,且他有性騷前科又狡辯,因此判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