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投捕男女混搭不成問題 巴西小將奪勝展笑顏

點評:能夠一起在棒球正式比賽出賽真的不多見~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20日IBAF少棒賽巴西迎戰捷克,5局結束換上隊中女將碧安可(Bianco Raissa)與投手馬修(Chimura Junji)搭檔,投捕間默契十足,協力替巴西隊守住最後關鍵2局,贏得比賽後2人開心也寫在臉上。

▲碧安可(左)和馬修(右)一捕一投間默契十足。(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碧安可不但母親是巴西職業女壘球員,姐姐也赴美壘球隊擔任投手,因此她也是投手出生,不過2年前接觸棒球時剛好隊中最欠捕手,就接下此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他搭檔的第2任投手馬修,主投2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教練微格那(Vagner Nackachima)賽後也表示,兩人4個月集訓中經常搭配,所以早就有一定的默契和配球方式。

而問到能捕能投的碧安可,若投手頻頻暴投是否會發脾氣,她笑得開心,表示因為自己知道在投手丘上的壓力,「所以能夠理解他們的感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