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犧牲扮狗撒尿嗑狗食 「想確認味道會不會太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TVBS《上班這黨事》日前錄影介紹到狗食蛋糕和巧克力,本身就很愛狗的黑人(陳建州)當場拿起狗食蛋糕大口咬下,讓來賓目瞪口呆,他還說:「好好吃,味道真的不錯!」吃完之後還學小狗撒尿,笑果十足。但其實他耍幽默的背後,只是想確認味道會不會太重,怕太精緻的甜點會傷了狗狗的身體,犧牲相當大。

▲黑人大啖狗食令全場目瞪口呆。(圖/TVBS)

節目播出即將邁向第三年,日前節目搶搭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熱,黑人(陳建州)、徐薇以「上班黨黨主席」身分殺出血路,在網路KUSO投票活動中PK「粿民黨」,短短一週就獲得萬名網友力挺人氣。黨主席黑人「入黨」以來魅力越來越強,還成新一代「師奶殺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班黨」PK「粿民黨」,短短一週就獲得上萬名網友力挺,以88%的得票率戰勝虛擬的「粿民黨黨主席馬英囧」!活動開跑後,黑人和徐薇為了拉票,不僅掛上選舉背帶四處拉票,還親自錄製眾多拜票宣傳影片,沈玉琳更特別用最近備受注目的RAP拉票,影片短短曝光兩天,觸擊率就高達一萬七千多。

黑人說:「以前主持友台節目時,粉絲大都是年輕小朋友,現在每天探討職場話題,漸漸引起OL和師奶級的觀眾注意,連逛個百貨公司,都有櫃姐大膽示愛!」徐薇也認同:「我的朋友們看到節目後,猛誇黑人高帥又幽默!跑來要我安排飯局,就只想跟黑人見一面!」人氣飆升的黑人樂得直說:「出場費可面議啦!」

▲黑人、徐薇化身黨主席。(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