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爆扣遇葛瑞芬封阻 劉錚:空拋連線太恐怖了!

點評:空拋連線的實力和觀賞性真不是蓋的!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NBA球星尼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快艇保羅(Chris Pual)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20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區大秀球技,其中快艇「空拋連線」更是數次完成精彩爆扣、High翻全場。讓與他們對壘的光華隊國手劉錚,都忍不住大呼,「太恐怖了!」

雖然曾經在場上與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orn James)、雷霆「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同較勁,但20日的夜晚,肯定更讓劉錚難以忘懷,因為他不但在挑戰爆扣葛瑞芬時遭到強力封阻,還親身感受到了「空拋連線」的驚人威力。

有「小飛人」之稱的光華隊國手劉錚,20日在廠商所舉辦的表演賽中,前10分鐘可說是搶盡了場邊球迷的目光,爆扣、空中接力樣樣來,不過在快艇「空拋連線」葛瑞芬和保羅一同上場後,狀況卻是完全逆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空拋連線」對抗,劉錚越打越High。(圖/記者劉肇育攝)

看更多安東尼、保羅、葛瑞芬來台照片

保羅和葛瑞芬在比賽中後段,前後加入一路落後的U22冠軍隊伍,兩人一連線就是美技不斷,包括拋板接力爆扣、砸地板接力爆扣樣樣來,雖然中間有幾球沒能灌進,卻已經讓全場球迷為之瘋狂。

而劉錚雖然在比賽後段,一度想正面挑戰葛瑞芬,但與葛瑞芬體型有一段落差的他,彷彿在空中撞到一面牆,扣籃直接遭到葛瑞芬封阻下來。在比賽槍響前,葛瑞芬還獨自完成一次拋板後單手灌籃,為Summer Night劃下完美句點。

對於與快艇「空拋連線」在場上正面交鋒,劉錚賽後表示,「看到他們灌成這樣,自己也越打越High,不過他們真的太恐怖了!」

▼葛瑞芬拋板單手爆扣連續圖。(圖/記者劉肇育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安東尼保羅葛瑞芬劉錚NBA快艇空拋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