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女人綻放光彩的性感魅力 時尚品牌推出香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香氣可以讓女人更加性感美麗,時尚精品品牌也將在今年8月推出淡香精INTENSE版,以探索光線為主題,追求女人光芒四射的極致魅力,呈現出勇於展現自己,又讓人神魂顛倒的成熟香氣。

時尚精品品牌ELIE SAAB這次推出的INTENSE系列,以橙花香為前味,中調則以豐富迷幻的伊蘭花,搭配淡淡玫瑰蜂蜜的香甜,後味運用廣藿香和琥珀調和,呈現出中性清新感。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說,品牌代表的是綻放光采、美麗、又永遠充滿正面能量的女性形象。所以這次以全新意境來詮釋魔法般光線轉變的瞬間,調製出性感十足的東方花香調。

◄品牌推出淡香精INTENSE版,容量30ml、建議售價2300元/50ml、建議售價3300元/90ml、建議售價44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