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簡嫚書拋驚人C乳 辣過郭書瑤、安心亞

▲簡嫚書驚人爆乳亮相。(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女星簡嫚書今年以《南方小羊牧場》入圍台北電影節,但向來走氣質路線的她,20日頒獎典禮上卻以一套平口中性禮服亮相,更難得讓超有料的C乳出來放風!這畫面讓與簡嫚書一同出場的郭書瑤(瑤瑤)都大呼:「驚為天人啊!」►►►簡嫚書爆乳圖集

簡嫚書、郭書瑤、柯震東等人一同以《南方小羊牧場》入圍台北電影節,只是雙姝一同登場卻讓人跌破眼鏡。過去性感著稱的瑤瑤今天包緊緊,反而是簡嫚書大露傲人C奶,她笑說:「找了這套墨綠色有點軍裝、中性但又有點露的禮服。」如此讓人驚艷的打扮連一旁的瑤瑤都讚「驚為天人」,而她也說包緊緊的考量是「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電影盛會,很有紀念價值,希望衣服有機會能流傳給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女神安心亞今年也以《阿嬤的夢中情人》入圍,她同樣是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她以一套綠色禮服小秀性感,胸前的一個蝴蝶結還讓她戲稱是「幸運物」。對於能否拿下最佳女主角,安心亞沒多想,反而大呼:「我比較擔心表演,我怕我忘詞。」

▲瑤瑤包緊緊,笑稱希望禮服能留給未來小孩。(圖/記者張一中攝)

▲安心亞胸前小露性感。(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