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壘/台灣男壘最快投手 北京隊餵球投手再新加坡教練

點評:國外工作機會多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首度來台移地訓練的北京女壘隊,其中隊上教練林柏融,是來自台灣的客座教練兼餵球投手,任務投快速球協助打擊訓練,北京隊為了要在九月的全運會拿好成績,特地找了最快球速達到117公里台灣男壘投手林柏融來協助兩個月,林柏融的球速目前是台灣男子壘球最快,換算棒球距離有170到180公里。

▲林柏融是台灣男壘最快投手,結束北京客座教練,再到新加坡當國家隊投手教練。(圖/林柏融提供)

北京隊和林柏融簽兩個月短約到八月底全運會開打,目的就是全運會爭金牌,北京隊領隊張春雪表示,全運會資格賽北京第三名,有機會在全運會內爭好績,找林柏融是因為球速夠快和體型,將他視為遼寧李琪,江蘇王楠等大陸目前最好投手的假想模擬,希望他能提升北京隊打擊,突破這幾名好投手,就有很大機會爭取好名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融去北京之前是台北體院女壘隊投手教練,由於球速真的很快,憑藉這個本領不僅北京找他協助訓練全運會,大陸全運會結束後,他被受聘為新加坡國家女壘隊投手教練,任務是明年亞運和2015年新加坡主辦的東南亞運動會,但今年十一月他將隨新加坡來高雄參加世界女壘錦標賽亞洲資格賽,兩年目標他要協助新加坡女壘投手提升,同時也將和中華隊在場上成為對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