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霆添三分砲塔? 米勒友人透露可望加盟

點評:這樣雷霆對熱火就更有趣囉!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射手米勒(Mike Miller)是今年熱火完成衛冕的重要功臣之一,不過球團為了減輕豪華稅負擔,忍痛將他特赦,成為自由球員後,引來眾多球隊爭相網羅。近日據《NBC》消息指出,米勒向友人表示他可能會加盟西區強權雷霆隊。

▲米勒向友人透露,他可能會加盟雷霆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特赦33歲老將米勒之後,約可省下1700萬美元的豪華稅金,而他一成為自由球員便引來眾多球隊跟他聯繫,先前據美國《雅虎運動》報導指出,包括騎士、火箭都對他大感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據《NBC》報導,米勒向他的友人透露,可能會加盟西區的強隊雷霆,可望與「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聯手合作。

雷霆接連兩個賽季結束,先後把陣中的頭號第六人送走,2012-13球季「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轉戰火箭,接著今年將射手馬丁(Kevin Martin)送往灰狼,而這個暑假如果順利補進米勒,他能夠從板凳帶來相當豐沛的火力支援。

不過米勒其實受到傷痛纏身,近日在考慮是否進行背部手術,可能成為球團考量的風險之一。米勒征戰沙場12年來,效力過魔術、灰狼、巫師和熱火,生涯繳出12.3分、4.8籃板和2.9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6%。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