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家裡浴缸撿屍 驚見帥哥醉到不省人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六月和李易結婚後,小倆口不時在社群網站高調曬恩愛,她18日晚間在家裡的浴缸發現1具醉倒的「屍體」,她連忙將畫面拍下,並將照片上傳到微博,笑稱自己撿到1位「帥哥王子」,但其實對方正是自己的老公,讓網友紛紛大喊2人實在「太閃了」。

▲六月貼心地為李易安排到國外看球賽。(圖/取自李易臉書)

六月2011年6月嫁給小7歲的李易,婚後似乎顯得更甜蜜, 6月時特地為對方安排出國看紐約洋基的棒球賽、尼克隊的籃球賽,把老公的心套得牢牢地,另外,2人從來不避諱在微博上曬恩愛,先前她發布素顏照稱自己臉腫,男方馬上嘴甜地說:「一樣很美,妳巴掌臉耶!」互動讓粉絲大呼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日前發現李易醉倒在浴缸。(圖/取自六月臉書)

日前六月發現李易倒在家裡的浴缸裡,對方還醉到睡著了,她趕緊將這有趣地畫面拍照上傳,表示:「前晚在家裡浴缸撿到喝醉的帥哥王子〜!」讓網友笑翻了,有粉絲稱她不用到夜店就可以撿到「屍」真方便,還有人建議她乾脆替老公放水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