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白衫軍」包圍國防部 蘇貞昌人群中幫忙討真相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1958公民行動聯盟20日上午號召「公民」包圍國防部抗議,為陸軍下士洪仲丘討公道,要求還原真相,不只民進黨立委到場聲援,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出現在抗議現場,以實際行動參與聲援洪仲丘的行動。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出現抗議現場,以實際行動聲援洪仲丘。(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稍後在臉書上PO文表示,「今天我們以公民的身分參與聲援洪仲丘的行動,正如同過去我們呼籲大家參與民進黨的活動一樣。」

蘇貞昌指出,看到年輕的臉孔,理性的行動,「我們的訴求都一樣,就是『要真相、追責任、要改革』!」

他還表示,也希望軍中有識之士一起參與改革,有堅強的國軍,才有堅實的國防,才能保衛我們的台灣。

►►►去看看國防史上最成功的公民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