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童疑遭姦殺 外婆怒:一命賠一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8歲女童陳屍外婆家附近池塘,內褲上有血跡,疑遭性侵殺害。警方20日在案發地附近蒐證,同時過濾可疑人車。女童外婆除自責沒照顧到小孩外,並氣憤地說要「一命賠一命」。

黃姓女童因為母親椎間盤突出,這幾天要動手術,前天被安排到桃園縣新屋鄉笨港村的外婆照顧,外婆因為行動不便,小女童隨後跟著鄰居親戚家的小男童一起嬉戲。

後來外婆因為沒聽到吵鬧聲音,往外查看發現兩童都不見蹤影,外婆在1公里遠處找到小男童,但一直找不到女童,男童也表達不清楚狀況,外婆遍尋不著,家人立即報警。楊梅警分局隨後尋人,女童父親昨天上午在外婆家附近約2公里一處池塘內發現女童,但早已氣絕身亡 。

女童身上多處挫傷,包括口鼻及雙手都有瘀傷,內褲內有大片血跡,肛門還有大傷口的撕裂傷,死因不單純。警方除報請檢察官相驗,也已成立專案小組,今天動員大批警力在事發地點附近蒐證。

女童父親氣憤地說,這個池塘在私人土地,加上外有大鐵門,女兒不可能自己走到這個地方,要求警方一定要將凶手繩之以法,還給家屬一個公道。女童外婆則是自責未盡照顧責任,並痛批凶手太可惡,連小女孩也下得了手,一定要凶手還命來,一命賠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