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怪邏輯 洪仲丘舅舅爆:國防部想送他進忠烈祠

我們想讓你知道…毒打你一頓,再給你一張獎狀喔(不懂)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神邏輯,令人實在搞不懂。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冤死軍中,他的舅舅胡世和20日上午在國防部前爆料,「軍方高層日前到仲丘家,要讓洪入忠烈祠」他憤怒地反問總統馬英九和國防部長高華柱,「為何沒有戰爭,要入住忠烈祠?」►►►去看看國防史上最成功的公民抗議


▲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動群眾包圍國防部。(圖/記者陳佳雯攝)

公民1985行動聯盟,上午號召萬人包圍國防部,胡世和到現場向參與公民致謝,並上台致詞。他質疑,醫院體型流程,一般都要7到10天才會有結果,為何洪仲丘的體檢報告一天就出來,真相到底在哪裡?

他也指出,總統馬英九和軍方高層的發言,都想以「不當管教」結案,是因疏失與意外而死,但他不能接受這種結論;胡世和也呼籲媒體不要再聽信國防部的說詞,拜託媒體不要模糊焦點。

►►►去看看國防史上最成功的公民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