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到被包圍 藤井樹兌諾向國防部比應得中指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幫陸軍下士洪仲丘討公道,公民1985行動聯盟20日上午號召上萬名網友包圍國防部,先前曾在臉書聲援的知名作家藤井樹(吳子雲),今天特別完成要比出中指表達不滿的承諾,照片上傳至網路才4小時的時間,就吸引逾3萬6000名網友按讚。

►►►去看看國防史上最成功的公民抗議

▲藤井樹兌現向國防部比中指承諾。(圖/翻攝藤井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井樹16日在臉書PO文表示,7月20日會撥空到國防部,去向那些「狗官」比出他們應得的中指,而且用右手來比,已經算是對那些人最「文明」的對待了。之所以這麼生氣,就是因為他以前當兵時,目睹過長官無故惡整阿兵哥的事件。

藤井樹今天不但依約前往相挺,還兌現承諾PO出中指照,痛批「一個國家的國防部爛到被自己的人民包圍,這真是太好笑了。」對此,有網友大讚是帥氣的中指;還有人說,這是自己有生以來,看到最正義、最偉大的中指。

除了藤井樹到場外,作家九把刀、「宅神」朱學恒以及曾在捷運大鬧不願回營的蔡依林表弟蔡鼎鈞,也和他的父親前來聲援。據公民1985行動聯盟粗估,今天約有3萬人現身參與「公民教召」行動,人數之多創下國防史上近年來最大規模抗議紀錄

►►►去看看國防史上最成功的公民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