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三、小王、身分證A開頭… 怪房東都不租

▲只租幸福小家庭,房東列嚴苛租屋條件!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台中報導

租房子不只是房客挑屋,房東也嚴格規定房客身分,台中一名房東在租屋網登廣告,32坪電梯公寓附家具只租9千元,看來很便宜,但屋主卻列出13項拒租條件,只租給年輕幸福小家庭,小三或是單身、甚至是身分證字號A開頭的通通不租。

這棟位在巷弄裡的5層樓公寓,從外觀來看屋齡並不新,但房子只有5層,房客少比較單純,4樓屋主在租屋網刊登廣告說,32坪電梯公寓一個月只要9千元,比市價便宜兩成,還附內部隔間和家具照片,「白天在家看書需戴太陽眼鏡,通風super好,超大寬敞。」

鄰居表示,「他老公之前住在這裡,後來結婚後嫌太小搬出去,他們夫妻倆都滿風趣的。」搞笑介紹讓人忍不住想多了解一下,想租嗎?可得先看看自己扶不符合條件。

房東洋洋灑灑開出13項拒租的人,包括「小三」或「小王」,他說此屋專門剋狐狸精;拒租對象還有「龜憋狗怪歹做伙」,意思是指不好相處的人;收入不穩定的也「拍謝」,還說「我不是郭太太讓您住免錢」、「愛開趴晚上不睡覺不要再打來了」,連身分證A字頭的都列為拒絕往來戶。

鄰居透露,「之前有一個房客就是常常喝酒,每次都坐在這裡發酒瘋,要不然就是敲門,半夜敲門,很多東西丟到馬桶,讓馬桶不通。」如此嚴苛卻又搞怪的租屋資訊,上週六一登出就有三、四十名房客洽詢,過濾後帶了十多人看屋,前天網頁上已經出現已下定、暫不帶看的字眼。

鄰居眼中的房東幽默,過去有房客把房子弄到難以收拾地步,這次定祭出嚴格規定,不只是保護房子,也避免鄰居受到干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