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雙胞胎姊妹花? 眼鏡女:我是Janet的妹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TLC旅遊生活頻道在台開播滿十週年,20日舉辦台北野餐日活動,主持人歡迎Janet上台時,一名戴著眼鏡、髮型酷似漫畫人物丁小雨(阿拉蕾)的女生上台,「Janet今天沒有來,我是Janet的妹妹!」原來Janet特地借了無鏡片眼鏡,還把頭髮瀏海放下,想搞怪不想被認出來,但帶有洋腔的中文讓她一說話就破功。

▲Janet出席野餐會,左為郝龍斌市長,右為Armando。(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年前剛到台北,沒想到12年後還能在台北!」《瘋台灣》當家主持人Janet感恩的向節目答謝。她透露當時節目面試前回美國的機票已買好,但因熱愛台灣,毅然決然放下學業留台,可是頓失人生重心卻也讓她迷惘。直到面試上了之後,徹底的改變了她的人生。野餐會現場也湧入上百位民眾共襄盛舉,相當熱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