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唯一一場紀念音樂會 小炳邀約大小S未等到回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炳20日將為大炳舉辦紀念音樂會,和弟弟會獻唱數首大炳生前愛聽的歌曲,但因擔心勞師動眾,預計只會辦這麼一次,日前他邀請哥哥好友大小S和阿雅等人出席,至今未獲回應,而親友則參加踴躍,讓他受寵若驚。

▲小炳和大炳感情好,至今仍會高頻率的夢到對方。(圖/記者徐文彬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大炳2011年被驗出4度染毒,當天就被媒體報導將轉往大陸擔任後製工作,隔年6月他因過度勞累抵抗力較弱,感冒加上真菌感染後引發急性肺炎入院,病情曾一度好轉,但7月中旬身體突然急速惡化,後來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北京,經火化後,骨灰由小炳帶回台安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炳20日晚間在公館小河岸留言為大炳辦紀念音樂會,將和弟弟余昶賢獻唱13首歌曲,並在先前以微信邀約大小S和阿雅等人,但目前沒人給予回應,他表示:「她們工作忙,可能還沒時間回覆!」而他至今每週仍會夢見哥哥2次,頻率相當高,但他猜想應該是2人曾有段時間形影不離的緣故,表示現在已經比較釋懷了。

▲大S、小S和阿雅先前出席大炳追思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