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一定是很慘 柯文哲:寧洪母永遠不知發生什麼事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柯文哲資料畫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近日正在仔細研讀陸軍下士洪仲丘生前在天成醫院的病歷。他20日再度被媒體問到洪的死因時,語重心長表示,寧可他母親永遠不要知道那段時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定是很慘」

柯文哲坦言,在檢視洪仲丘病例感觸很深,相信他被送醫前好幾個鐘頭,就應該就意識不清了,因為從意識清楚到深度昏迷,一定經過一段時間,甚至直言所謂的消失的80分鐘影帶,恐怕不只80分鐘。柯感嘆,人與人之間不需要這樣,把人當人看就是他想說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19日才談到,只讀了幾頁洪仲丘的病,就發現他鈉離子低於正常值130到150,可能是過度運動所致,這通常是跑馬拉松的人才有,坦承確實有些數據怪怪的、有異常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